国际戏剧协会(ITI)非常高兴地宣布,2024年世界戏剧日庆典将于2024年3月27日至29日在中国廊坊举行。自1962年3月27日首次举办以来,世界戏剧日一直是ITI的旗舰活动,将全球戏剧爱好者聚集在一起,共同庆祝戏剧艺术的内在价值。今年,ITI有幸邀请到挪威剧作家和小说家、去年的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约恩·福瑟撰写了2024年世界戏剧日的致辞。

此次活动由国际戏剧协会(ITI)和中国戏剧家协会(CTA)联合举办,由廊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交流中心承办,得到了廊坊市政府的支持。庆典活动将包括会议、庆典晚会、研讨会等内容,吸引了来自本地和国际的剧院专业人士和公众的参与。

活动相关信息将陆续发布,敬请关注。


For comprehensive details of the event, please refer to the brochure below:
World Theatre Day 2024 Brochure (English)
World Theatre Day 2024 Brochure (Chinese)



Stay tuned for more exciting highlights and memorable moments, which will be shared on the official Facebook page.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and stay connected. Facebook:ITIWorldTheatreDay

2024世界戏剧日庆典晚会


3月27日活动精彩回顾:2024世界戏剧日庆典开幕式和中外戏剧人对话